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牙体牙髓病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牙体牙髓病科 >> 正文

周祉延

发布日期:2023-04-03     点击:

姓名:周祉延

职称/职务:主治医师

学习工作经历:

2011.9-2016.6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学士

2016.9-2019.6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硕士研究生

2019.9-2022.6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博士研究生

2022.7-至今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主治医师、博士后

临床专长:擅长牙体牙髓科各类疾病,如龋病、非龋类牙体疾病、牙髓炎、根尖周炎的诊治。掌握显微根管技术及根尖诱导与牙髓再生等年轻恒牙保存治疗术,擅长疑难及钙化根管的疏通与治疗。

科研工作: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苦味受体与牙周免疫炎症反应间的关系及工程化外泌体的制=备及生物学的应用,发表论文7篇,其中SCI文章5篇。

所获荣誉:于2013及2014年度分别获得国家奖学金;2014年获得白求恩十佳大学生;2017年于“生物膜,微生物组和口腔疾病:挑战与展望”国际会议中获得研究生组第一名;2019年获得四川大学博士研究生一等奖学金。

上一篇: 张留朋

下一篇: 于瑞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