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关于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1     点击:

各相关考生: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我院将开展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收条件

     按照《山东大学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含直博生)简章》要求执行。

二、审查材料

学院将对考生在山东大学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预报名系统中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在2022年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本科夏令营活动中取得优秀营员或候补优秀营员资格的同学将优先接收,如有空余招生计划,则根据材料审查情况确定复试名单,如计划已满,则不再组织复试。审查结果请见随后通知。

三、复试安排

(一)组织领导

口腔医学院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工作在口腔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和指导下进行。

(二)复试方式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院本次复试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2.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准备2个网络视频设备,一个用于近距离视频面试,一个用于实时监控面试场所。

(三)复试方案:

1.复试形式:

采用口试形式。复试成绩满分100分。

2. 复试面试内容:

包括专业基础,科研素养,技能操作,英语水平(各占25)

3.拟录取排名方法:

按复试成绩确定拟录取排名

4.复试参考书目:

《口腔组织病理学》高岩主编,第八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20

《口腔解剖生理学》何三纲主编,第八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20

《牙体牙髓病学》周学东主编,第五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20

《牙周病学》孟焕新主编,第五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20

《口腔粘膜病学》陈谦明主编,第五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20

《口腔颌面外科学》张志愿主编,第八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20

《口腔正畸学》赵志河主编,第七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20

《口腔修复学》赵铱民主编,第八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20

四、其他

1.对在申请推免生过程中弄虚作假的推免生,一经发现,即取消推免生资格,对已录取者取消录取资格和学籍,由推荐单位按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相应处理。

2.对已经取得录取资格的推免生,在研究生入学前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的,取消录取资格。

五、联系方式:0531-88382971 曹老师 王老师

六、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山东大学及齐鲁医学院相关文件和通知执行。

七、请已在山东大学推免预报名系统中报名的考生在923日前扫码加入微信群(见附件)。

 口腔医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2921

附件下载:山东大学口腔学院推免招生微信群.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