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 城西分院停诊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8     点击:

亲爱的患者朋友们:

感谢您多年来对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城西分院的信任与支持!根据医院整体发展规划的需要,位于济南市槐荫区经七路588号的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城西分院将于2022年9月17日起正式停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需要就诊的患者可到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总院就医,医院将持续为您提供高水平的优质诊疗服务。

与此同时,我院位于历下区奥体西路2377号万科城C11号配套商业101(奥体西路与康虹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康虹院区预计将在金秋十月正式开诊!届时,将更好地为济南东部及广大周边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

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总院,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1号;联系电话:88382056。

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