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三)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

 

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三级甲等医院,是具有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是全国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和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医院康虹院区位于奥体西路2377号,面积1049平方米,设口腔综合治疗椅22台,交通便利,就诊环境舒适。未来,康虹院区将充分发挥口腔诊疗技术和学科特色优势,以建设人民群众放心满意医院为目标,着力打造医院新的门诊运营管理样板。

为进一步促进医院发展,推进康虹院区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热忱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

2.身心健康,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服从医院各项工作安排。

3.能够适应岗位需要,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操作能力。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以下材料打包(rarzip格式)发送至邮箱kqrs@sdu.edu.cn,邮件主题为应聘+康虹院区+姓名

1.《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招聘报名登记表》(word版)《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报名信息汇总表》(excel版)《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新进人员思想政治素质调查表》(word版及本人签名的pdf扫描版)。

2.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

3.所有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从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4.学信网查询的各阶段《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研究方向、工作经历、专业特长等相关证明扫描件。

报名截止时间:202261916:00

四、资格确认与考试

资格确认时,报名人员需本人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复印件)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山东大学口腔医院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通过人员发放笔试通知单,逾期未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的,不再另行通知,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适应本岗位的专业知识,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综合素质、发展潜力、专业能力、应变反应能力等方面内容。医院将根据笔试面试情况择优录取。

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382999

单位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1号山东大学口腔医院A505

 

附件:1.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 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

3.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新进人员思想政治素质调查表

 

 

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

202269                

附件下载:附件1: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2: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报名信息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3: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新进人员思想政治素质调查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