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就诊须知

发布日期:2020-02-03     点击: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我院始终将患者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各项消毒灭菌制度,但是口腔专科门诊诊疗情况特殊,医患面部超近距离接触,高速涡轮机和洁治器等专科设备在工作过程中产生大量水雾飞沫和气溶胶,现有常规防护措施不能有效防止病毒传播,患者在诊疗过程中也无口罩保护,若有患者隐瞒病情或是潜伏期患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诊并进行口腔诊疗操作,极易导致疫情蔓延。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您注意以下几点:

1、我院为口腔专科医院,若您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先到综合医院发热门诊筛查,以免贻误病情。

2、根据我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济南市卫健委相关文件要求,我院暂停口腔门诊常规诊疗工作,如非急性牙疼、牙外伤、口腔颌面外伤和感染等口腔急症,请您改期就诊,恢复正常诊疗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咨询电话:88382056。

3、目前我院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制度,请患者和家属自觉维护就诊秩序,配合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近期健康状况、疫区疫情接触史,服从分诊安排。进入医院的患者及家属请务必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尽量减少陪同家属人数。

感谢您为抗击疫情做出的积极贡献,我院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力以赴,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