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康虹院区举行第二场“无痛舒适化口腔诊疗”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3-01-29     作者:张淑存      点击:

1月27日,康虹院区举行第二场“无痛舒适化口腔诊疗”系列培训讲座,围绕“牙科诊疗中如何消除牙科恐惧症”对全体医护人员进行培训,培训由康虹院区常务副院长邵林琴主持。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牙科诊疗中如何消除牙科恐惧症”开展,邵林琴结合自身体验生动讲解了牙科恐惧症的形成原因,分析了牙科恐惧症的现状和危害,倡导大家做一个有温度,善于为病人考虑的口腔医生。针对患者易产生牙科恐惧的问题,她提出康虹院区要建立特色服务模式,就诊中的无痛舒适化治疗是关键。邵林琴着重讲解了STA系统(计算机控制下的局部麻醉注射系统)应用于口腔局部麻醉的优点以及操作中的技术要点。STA系统能够保证缓慢匀速注射、让患者感受到真正的舒适的麻醉,进而保证整个口腔治疗过程无痛舒适化,带给患者良好的体验感受。随后,邵林琴给大家演示了STA系统用于口腔局部麻醉的操作技术要点,大家认真学习并不断规范熟练操作步骤。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围绕STA系统用于口腔局部麻醉的相关问题积极提问,熟练操作步骤。通过本次培训讲座,医护人员均表示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先进技术运用到临床诊疗工作中,不断优化患者就诊体验,持续打造康虹院区的特色服务模式,树立康虹院区的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