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康虹院区举行“辞旧迎新 筑梦前行”元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2     作者:张淑存      点击:

1月1日上午,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在康虹院区开诊之际,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康虹院区全体医护人员欢聚一堂,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共同庆祝2023年的到来。活动由康虹院区常务副院长邵林琴主持。

邵林琴对康虹院区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康虹院区2023年的工作包括院感防控、宣传拓展、医疗质量与安全、开展新技术业务、医护培训计划以及科研、教学、进修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部署,要求全体医护人员紧密围绕康虹院区“发展数字化、精准化、舒适化诊疗技术,建群众满意的一流口腔院区”的发展目标,按照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在进一步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基础上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副院长林东表示,康虹院区依托总院资源优势,要以先进的诊疗技术、优质的诊疗服务为抓手,以实际的行动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诊疗服务,打造康虹院区的特色品牌。

值此元旦之际,辞旧迎新,为了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也为了更好展示康虹院区医护团队的精神风貌,全体医护人员积极参与康虹院区宣传视频录制,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很好的完成了宣传视频素材录制工作。

通过此次元旦活动,康虹院区的医护团队更加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和团队凝聚力,为打造一流的康虹院区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