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精耕细作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李漫漫      点击:

9月23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以“精耕细作开新局”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吕波,总会计师李彤冰、党委副书记柳松、副处级组织员张海燕等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柳松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唱《我宣誓》向过政治生日的吕波、葛少华、张海燕、曹琳、王熙、王红春、王玉茹、杨彬、鞠雯等9名同志送上祝福。柳松代表支部现场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希望。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王红春同志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并结合实际工作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的体会。

吕波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支部近期的工作,并带领大家学习了郭新立书记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吕波表示,要围绕“精耕细作开新局”,结合学院(医院)工作实际,强调把握“四点推进”的工作思路。吕波指出,广大党员要坚持以“精耕细作”的思维、标准、模式破解改革发展稳定的重点、难点、薄弱点、风险点,把工作重心放在一线,每位党员身体力行,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切实推动学院(医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加快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活动中支部还组织了鞠雯、杨彬2位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