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刘佳宁      点击:

2022年9月22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吕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柳松,安委会办公室及各专项安全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对实验室、临床一线等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研判,及时进行风险处置,确保学院(医院)安全稳定。

吕波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全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不打折扣压实安全责任,积极构建“敏锐感知、及时预警、精准防控、稳妥处置”的风险防控体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最佳状态、最实作风开展安全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发挥全员合力,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安保实战;要精准研判风险,细化工作落实,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师生教育教学和生活保障有关工作,确保度过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上,柳松还传达了全省高校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安全工作要求,领学了平安济南建设领导小组下达的文件精神,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