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后勤保障部组织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杨彬      点击:

9月1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后勤保障部组织业务培训,邀请齐鲁医院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陈园园及特种设备、压力容器等管理班组负责人做报告,党委副书记柳松、后勤保障部主任王继同,后勤保障部全体工作人员、物业服务公司有关班组人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培训。

陈园园介绍了齐鲁医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后勤发展定位、信息化建设等内容。她指出,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强医院运营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是后勤管理发展的方向。后勤保障部门是跨专业、跨领域的综合性部门,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要以医院发展规划为指导,紧密围绕临床一线服务需求和特点,结合专业发展状况和自身特点,要将制度作为发展的基础,加强后勤人才梯队建设,依靠信息化不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齐鲁医院后勤保障处电梯班班长梁月东、压力容器班班长李畅浩,分别就特种设备和压力容器管理知识和在监管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及如何针对性处理难点问题进行了介绍。

柳松强调,要加强与兄弟单位学习交流,学习借鉴齐鲁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后勤文化,增强后勤保障能力,提升管理水平。参加培训的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管理服务能力,提高职工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