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庆祝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张小玢      点击: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庆祝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总会计师李彤冰,副院长宋晖、郭杰、魏福兰,党委副书记柳松,副处级组织员张海燕等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受表彰人员、各教研所所长、各党支部书记、各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近一年新入职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共同庆祝这个属于教师的节日,共同感受人民教师的光荣。会议由郭杰主持。

吕波代表学院(医院)党委向在座的各位教师及全院一直以来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广大教师为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医院)广大教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决扛起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责任,为培养口腔医学人才、促进口腔医学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当前学院(医院)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做新时代的大先生,弘扬良好师德和医德,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道路上合格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坚持用心用情,做幸福教育的践行者,真正做到让教师享受教育的幸福,让学生体验幸福的教育;坚持锤炼本领,做教育文化的传承人,努力修身立德,精耕细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全方位育人本领。他强调,全院教师要以受表彰对象为榜样,精耕细作开新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杰在主持讲话中表示,今年是学院建院45周年,医院建院30周年的院庆之年。多年来,全体山大口腔人始终秉持“敦医励学 至精至诚”的院训,为国家培育了一大批口腔医学人才。希望今天受表彰的各位老师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也希望全院教职医务员工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实现建设一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的目标接续奋斗。

会上,宋晖对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工作一年多来所获得荣誉和取得成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柳松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2022年度优秀教师”的决定》。于洋等10名同志被授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吕波、陈国军、李彤冰、魏福兰、张海燕分别为教师节受表彰人员、住培椅旁教学比赛及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学生代表为受表彰的教师们敬献了鲜花。

修复教研所所长蓝菁,2022级研究生应巧慧同学做了代表发言。会上还播放了宣传拓展部、学工办及同学们为教师节精心制作的视频,通过视频的形式为教师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