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在装修工程工地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张小玢      点击:

6月24日,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在AB座装修改造项目工地现场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柳松出席并讲话,济南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吕福利,济南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殷化臣,学院(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支委及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施工项目部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医院)后勤保障部主任王继同主持。

柳松指出,在工地组织此次入党宣誓,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同志带领全体施工人员积极投入到AB座装修改造工程建设中去,为推动项目按时保质完成汇聚精神动力。他代表学院(医院)党委向后勤保障部新党员班鹏博同志表示祝贺。他表示,入党是政治生命的开始,讲政治也是对每一名党员最基本的要求。他希望,现场的每一名党员都能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庄重承诺,坚守初心使命,秉持匠心精神,守牢安全底线,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全力保障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吕福利在讲话中表示,全体项目成员要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扛起工作责任,端正工作态度,狠抓工程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进度,高标准完成项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旗前,预备党员班鹏博高举右手郑重宣誓,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催人奋进。

为优化诊疗环境,2022年初,学院(医院)对AB座楼进行装修改造。目前A座装修改造已经进入攻坚阶段,为了有效推动项目实施,学院(医院)将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搬进”工地,既是对党员开展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促进党建业务融合互促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