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2021-2022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张小玢      点击:

10月7日,学院(医院)秋季学科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C507顺利召开,院长葛少华、副院长孙钦峰、宋晖出席会议,会议由孙钦峰主持。

葛少华指出各教研所要扎实做好2021-2022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着力于课程思政建设及教学改革,积极组织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深入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了解当前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并结合学院(医院)人才培养工作实际,做好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谋划布局,加力推进学院(医院)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孙钦峰就学院(医院)秋季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并对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方案改革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要积极做好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相关准备工作,以目标为导向全面落实课程思政建设及CBL案例库建设,营造人人都参与教学改革的良好氛围。本科教学办公室负责人何薇、芮艳华等相关人员就新学期本科教学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各教研所所长、教学秘书、本科教学办公室、教学实验室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