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财务资产部举办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赵展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对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政策的了解,有效维护医院职工切身利益,让大家及时准确、高效有序地完成个人所得税申报工作, 4月20日中午,财务资产部在C507会议室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部分科室代表及财务资产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财务资产部郑慧超就职工关心的汇算清缴相关政策、汇算方式和途径、办理中常见问题及个人所得税APP申报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随后的答疑互动环节,针对职工提出的问题认真作出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不仅让职工全面了解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政策,同时也帮助大家更好地领会了如何享受税改红利,有效保障了医院职工2020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