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赴红区 学党史 办义诊 送健康”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开展口腔义诊及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张小玢 韩雯雯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领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4月17日,口腔学院(口腔医院)机关一支部联合口外二支部前往三涧溪、朱家峪村,开展“赴红区、学党史、办义诊、送健康”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医院)副院长熊世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党委副书记吕光平及机关一、口外二支部全体党员,学院(医院)部分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涧溪村党总支书记高淑贞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同高书记进行了亲切交流。高书记同大家开展了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详细介绍了三涧溪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三涧溪乡村振兴馆,全体党员同志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路线,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切身体验乡村振兴的时代风貌。

口腔颌面外科第二党支部党员医生为三涧溪村村民进行了口腔义诊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讲座,发放了口腔健康宣传资料,对老年人及儿童常见的口腔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医生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专业严谨的态度得到了前来咨询群众的一致好评。

党员们参观了新时代闯关东精神展览馆,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深刻感受到了前辈们不惧艰险、敢闯敢创的奋斗精神以及百折不挠、持之以恒的顽强意志。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不甘落后、不惧风险,敢闯敢创、善作善成”的新时代闯关东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