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重阳暖心活动--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邱春晓      点击:

九九幸福里,浓浓敬老情。1023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党委副书记吕光平一行到家中看望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院(医院)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真挚祝福。

慰问中,吕波与老同志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健康情况表示关切。吕波简要介绍了学院(医院)的发展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在学院(医院)建设初期对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助力学院(医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老同志对领导的到访和学院(医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和感动,为学院(医院)当前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医院)。

学院(医院)办公室人员一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