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拾金不昧,弘扬社会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王红伟      点击: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高尚品质和崇高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10月14日上午,振邦驻口腔医院安保队员王晶朋同志在医院大厅执勤时,在医院大厅发现一个黑色钱包,王晶朋同志与分诊人员打开钱包查看钱包内物品,经查看钱包内有现金1500元,银行卡数张,身份证及社保卡各一张,查看完毕,王晶朋同志立即汇报给医院安保部于洋部长,后经于洋部长多方联系找到失主,将钱包物归原主,失主十分感动,并拿出现金表示感谢,都被王晶朋同志婉言拒绝了,并表示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王晶朋同志拾金不昧的精神体现了振邦安保队员的高尚品质,值得大家学习,为好队员点赞!

                          

驻口腔医院安保队员在平时工作中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地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疫情以来,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不计报酬,全身心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虽然常被不理解,被恶语相加,受了不少委屈,但我们队员还是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坚守自己的岗位,出色的完成院方交给的各项任务。

得知此事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为院方的安保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